close
在VIA. MAZZINI上有好多畫家

他們紛紛將自己的作品擺在人來人往的精品街上兜售著;

每當我在大街上走著,

欣賞著這些畫,

它們就像是露天畫廊一樣美!

但最近我常思考著,

到底是哪些畫才會讓人有衝動購買的慾望呢?

讓我看到畫的第一瞬間就被吸引住?!



是靈魂,SPIRITO!



就好比歌唱

我的聲音要有靈魂;VOCE SPIRITI!
我的思想要有靈魂;PENSIEO SPIRITO!
我的眼神也要有靈魂; OCCHIATA SPIRITA!


我正努力試著讓我的作品都充滿它;TUTTI PIE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