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NEVALE ,狂歡節,又稱嘉年華會

上星期五是VERONA的嘉年華會,本來以為在VERONA不會有什麼活動,但中午下了課回到家似乎聽到街上的吵鬧聲,

鑼鼓喧天,於是我只吃了一口麵就衝出門一探究竟,就在我家外面的路上擠滿了裝扮華麗的人和裝飾車,而那時路上早已

佈滿五顏六色的紙花了,看到家門口如此熱鬧,我便很”嗨”地在路旁幫演出者拍照,他們真的很禮遇外賓,每個經過的人都送

我一把紙花…於是我全身裡裡外外都是紙花……到底是為什麼???????????如果那些紙花都是真的花就好了!

但除了紙花,我也得到一把糖果,話說…義大利政黨有分左派和右派,左派對外國人比較好,給我糖的人都是左派的嗎?不……

都是杯杯!!!!真的都是杯杯!仍然不相信王小貝在義大利老人緣極佳的人請看以下圖片:




這位人兄在我正玩得很盡興的時候冒出來,他說我的眼睛像花,然後人很好相處!!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扯的是,他問我有沒有電話,我以為他要跟我借手機,於是我就說si!

結果我才回過神原來他要電話號碼……天阿!天啊!

我可以確定他比我爸還大耶!

他都快要變我阿公了吧!!!!!!!!!!!!!!

大家都在問:為什麼你會有這位杯杯的照片??

因為我為了讓他閉嘴,不要打擾我照相,所以我轉過去叫他笑一個……那五秒鐘是那位人兄唯一沒說話的五秒!

反正最後我還是開溜……真的搞不懂義大利杯杯們在想什麼耶!

還是我看起來很適合當他們的賢內助???????? MAMAMMIA! 別開玩笑了!!!!!!ORZ............................杯杯們退散!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