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5日,
今天上了2008年的第一堂課,
其實我早在四天前就到了verona,
但牙好痛,右上的牙齦腫了起來不能咬東西…
休養了幾天終於康復許多,
去上了2008的第一堂課,
看到了四位舊同學,但…
我們不同班,他們又進了一級,
誰叫我聖誕節回台灣,缺了一半的課,
所以得繼續原來的課程…
ciao ciao !CARI AMICI!! Senza Yu-chi..........


VA BENE....
於是,我有了四位新同學
ALASTAIR 法國男生,微禿大約三十五歲,他的個性似乎對任何事都很認真,今天他說要去裝水,但學校沒飲水機,
     ornella說可以到廁所裝,他嚇了一大跳,以為老師要他去舀馬桶裡的水喝???
Vai al bangno(廁所).....馬桶?????????????!!!!!!!!!!!…     

SARAH 美國人

ESTHER 英國人,人很合善,他跟morri是情人,每天bacci,bacci,bacci!!!我坐在她們旁邊都會害羞!


我最特別的同學是MORRI,英國籍,
她皮膚黝黑,正好是外國人喜歡的顏色,
而且非常活潑,
只是喝水聲音大了一點,
大到會中斷我們上課…
她上課會帶一條毯子,我想是保暖用的吧!
然後脖子上帶著一條綠色的帶子,
看起來又可愛又帥氣!
她真的很迷人,
第一次看到她的我都忍不住想摸摸他親親她…
個性非常灑脫,
時而大叫時而奔跑,
也不管是否在上課,
ornella也拿她沒辦法…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MORRI是條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