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衝動的決定要來義大利
換了新環境之餘卻意識到這是不是代表了再見
至少真的要很久才能再見!!

王爺和王母娘娘:其實我在這很好耶,現在有了偷來的網路用,一點都不無聊,我只是希望義大利文能說快一點罷了!你們要保重喔!
        然後,不要一直叫我去吃大餐,我覺得我煮的比外面好吃!

芭樂:加油喔!看到你的進步真的很替你開心,不要因為小小的一個挫折就抹滅了自己那麼多努力的成果!
   我覺得你會很棒的!

愛噓:我一直以為妳知道我要出國的事,不好意思嚇到妳…呵!駐台代表要好好駐!

鬼鬼:我先在這裡等妳,妳快來!!謝謝妳每次都用相機幫我紀錄我的醜態,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看你的相簿,
   一直不敢面對我自己哈哈哈!
乖乖:在skype聽到你說話有一種熟悉的頻律,就是慢…哈!在美國要保重喔!你快變大廚了吧!
阿花: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因為十月二號我的簽証一直辦不下來被退,水深火熱之餘一直忘記
   給妳一個祝福!我只是沒說出口,但我心中是一直惦記著的!英文加油,鋼琴加油!不要每次都只有YES OR NO ! OK ?
   然後,不要一直哭啦!怎麼通個skype,話沒聽到幾句,一直聽到你的哭聲!夭壽!你是被虐待喔!要撐下去加油!

路妙:其實我來義大利的第一個星期超不適應的,一直把謝侑佑叫成你的名字,習慣真是可怕阿!!!!!
   我現在也只能在網路上陪你寫論文了,雖然msn上上下下,但至少讓你看到人還在,音樂會加油!我的心與妳同在!

李家班的各位,我真的很想你們喔!好想回去上大班課喔!星期一到了大家好好唱!加油加油!!

可愛的貞吟:恭禧你新官上任,陸小幫手哈哈哈!加油吶!

親愛的老師:等我回去我會給您畫很多很多很多的鞋子,請容我叫您一聲”老闆”呵呵!

真的很想念大家…保重!! 願每個人都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