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明明跟MARCO約好星期六 11點上課,

結果十點半不到,MARCO就到了!!!!!

我正從睡夢中驚醒!!!!!

心想不管…

等我刷牙洗臉上廁所完才想幫MARCO開門…

然後就昏頭昏腦地上完今天的課,

等MARCO回家,

我看到廣女俠的留言:



”你們家MARCO亂按電鈴"



我心想該不會又把女俠吵醒了吧?!

趕快跟女俠道歉一下,

結果得知MARCO是按了整棟的門鈴,

他也按到了佳蓉和dani家的,

dani問他要找誰,

他說要找小貝,

dani可能沒聽懂…

”是小貝還是蕭邦??????"”是小貝還是蕭邦??????"”是小貝還是蕭邦??????"”chi e ??? "

當他們雞同鴨講了一陣子後,

女俠終於受不了了!!!!!


”請按WANG!!!"

 

----------------------

所以我等一下要跟鄰居們say sorry…

不好意思吵到你們了!

王小貝一鞠躬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