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煩  畫畫老師請你不要歲歲唸,雖然你一下是誇獎一下是對我的期許,但我聽不了那麼多也聽不了那麼快,
       所以…等半年後再說好嗎?!


最近有點煩  我不太想聽一樣的話題可以換個主題嗎???


最近有點煩  ERICO我不喜歡你的教學方式!所以我決定明天不去上你的課!


最近有點煩  我後悔了 你滾開 似乎是你打亂了我的情緒  我都在義大利了你還想怎樣?????



最近有點煩  所以我現在只想一個人待在家裡,孤獨終究是我的本性,誰也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