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我從ROMINA家搬出來,臨走前給了ROMI一張卡片和一個小小的巧克力,
她之前就說不希望我搬走,沒想到是真的,因為她哭了……唉啊啊……我也有點捨不得,
但那畢竟還是ROMINA的家,不是我的……


剛搬到我的新家,一開始超興奮的,但過沒多九,我的興奮就被房子的超低氣溫給澆息,
因為家裡沒瓦斯,所以沒有熱水可以洗澡,廚房沒有瓦斯可以煮飯,然後這個古蹟房子
又超冷的,外面零下室內大概也零下,仲价太太說瓦斯要五天後才有………………媽啊!

在這六天裡,我在家時穿著兩件褲子,三件上衣加上羽毛衣,但…依然抖個不停…
我的好鄰居們佳蓉廣慧侑佑會拿熱熱的東西給我吃,有room service的感覺真不錯
每當要洗澡時就去敲對門佳蓉的門……呼…可憐的佳蓉……


雖然佳蓉一直要我到她暖和的家去睡覺,但我真的不想一直叨擾大家了!所以我持堅睡在
我的冰庫中,第一天翻來覆去,因為空氣實在太冰冷了,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
隔天去超市買了紅酒和白酒(但買錯買成煮菜用的),在睡覺前喝半瓶!!
服用後身體超溫暖,當我正在得意自己的聰明時,我就想尿尿了…我居然忘了自己喝了酒會
一直上廁所的事………所以………還是一直沒睡好………就這樣過了五天………


12/05/2007
終於等到這一天,下午三點瓦斯伯伯來按電鈴,總算讓我盼到你了!
伯伯人非常好,我只問他:現在有熱水了嗎??,於是他幫我把瓦斯試好,
熱水也弄好了,還幫我開了暖氣……再次證明王小貝有義大利老人縁的事實。


12/07/2007
呼呼呼!今天遷了網路線,因為這裡網路好貴,於是我就跟廣慧share,廣慧住在我的正
下方,然後她的無線網路機器也壞掉,所以只能用網路線,所以我的網路線現在正從她家的廚房爬到
我家的廚房,經過我的整個廚房,接著是玄關,最後進到我的房間………網路線無敵長無敵酷!
但也因為網路線卡在廚房的窗口,所以我跟廣慧的廚房窗戶都關不起來……冷!!
但… 網路,為了你,我認了!


現在王小貝的新家一應俱全,什麼都有什麼都方便!房間裡有雙人床,歡迎大家來住!若有團體旅遊還可以
睡在王小貝大通舖!詳情請參閱王小貝相簿”我的新家a casa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