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介紹一下我目前班上的成員好了

ORNELLA 我的文法老師,
她是位很善良的女生,今年30歲,未婚,有男朋友,
酷愛SNOOPY,目前和爸媽住在VERONA的市中心。

ROMINA是我的會話老師也是我的房東,  
她很瘦很高,平時會作瑜珈,
昨天她給我看她的戰利品,
因為她找到城外一家INTERMMISI OUTLET
買了4件內衣N件內褲和兩三件小可愛、睡衣…
共花了七十歐!超猛!
她的男朋友和弟弟都叫GIACOMO,
弟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她的人生有好多巧合!

MICHELE 澳洲來的女生,26歲,
她有個男朋友,ERICO
笑容甜美,常常無故地大笑!
她的午餐通常是一條大黃瓜和三明治,
但我第一次看她生啃黃瓜確實被嚇了一跳。

ABDELLATIF 之前住在巴黎,
他是我們班上第二個為愛走天涯的例子,
女朋友叫LAURA!
他很喜歡玩SUDOKU,是位SUDOKU高手!
他是位紳士,脾氣很好又幽默,
真是迷人!

CARINA 住在薩爾茲堡的女生,26歲,
她就坐在我旁邊,
她就是第三位為愛走天涯代表!
大辣辣的一個人,
個性很真很好笑,
她每天都會帶著訂書機來學校,
訂書機有二十公分長,
她上課常常失控,
因為義大利文法真的很煩人!

TERESITA 是位菲律賓修女,
人非常地善良,
之前住ROMA,
她在VERONA上課之餘會到CHIESA DUOMO工作,
她說話時嘴唇會不時抿動,
我好想把它嘴黏起來。

SHIN 日本旅遊作家,30歲
他今天告訴我他的古典吉它課這個星期即將開始!加油喔!
他的日本口音常常被班上同學笑…

RAVI 尼泊爾人,27歲,黑黑的,
他是位電腦工程師,
我總覺得他很大男人…
他從未交過女朋友,從未寫過情書,
阿宅一個!
原來阿宅不是只有台灣有!


上義大利文課真的很辛苦,老師說的義大利文都快昏頭了,還要聽上面的八國聯軍說義大利文…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