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等車真奇妙,常常會有人跟我問路
剛剛等車又跟一位婆婆聊了起來,
我告訴他我我沒辦法說很好的義大利文,
因為這是我待在這的第四週,
原來她也是活到老學到老,
她的社會學校還有W.A.MOZART的音樂講座,
真神奇!
義大利公車時刻顯示總是no FONZIONE,
但也好,
利用等車時間練練語文也不錯!

另外一位義大利阿公搭公車還很gentile地禮讓小朋友,
我不好意思上車…他一直說我是VECCHI bambina,
老小孩……
鳴~~~~~~~~~~~~~


還有在pam裡的切肉伯伯,
每當我說 vorrei proscudo crudo, e dolce!!
(我想要生活腿,甜一點的!!)
請不要以為我說你dolce…
雖然你最後說dolce的是我,
還切了一大片鹹得要死人的SALAME給我邊走邊吃,
你真的很可愛!
但很可惜我們不適合…
請不要一直對我眨眼!
哈哈哈
我想要找年輕一點的對象!


結論,我在義大利沒有艷遇
只有很多很多的老人緣!
謝謝各位的關心!
p.s.或許他們生了很多帥帥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thov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